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MFFxFF7re联动】完整剧情梳理(上)

简单梳理一下整个三章的剧情。不过是按个人理解来写的啦,可能会有一点偏差?总之个人觉得剧情大概应该就是这么个意思。

半个小时的联动剧情全部看下来,个人觉得这次的事件全部都是老萨捣的鬼= =记得一开场的时候云片在混沌之海?里飘的那个场景么(背景还是老萨在blabla时机到了之类)有几次放到和云片一起飘的还有一颗魔石的特写。这颗魔石就是贯穿整个剧情的关键道具。其实这颗魔石应该就是老萨安排给云片的= =【对应之后云片对wol(MFF男主)说的,他在黑暗中听到一个声音(就是开场老萨blabla的那段话 ),然后等他醒来时就发现身边有这颗魔石,是这颗魔石发出引导他的光来着)——这么说的话,总觉得好像是老萨先被MFF世界给召唤过来?然后他又利用自己和云片的特殊联系把云片也给呼唤过来?可以对应上他之后对克劳德那句你回应了我的呼唤。

对应剧情截图:

开场,几次闪过魔石这个关键道具的特写






对了在讨论魔石之前,男主还有问云片老萨到底是谁并对SC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和只记得自己名字的我不同,克劳德还记得过去——记得那个叫萨菲罗斯的男人的事情”对此他一边的精灵?妹子(ECHO)表示:他(指老萨)对克劳德来说似乎是特别的呢。唔,还记得那个人却忘记了我们啊,好寂寞~(果然,云片即便忘记了自己还记得老萨的人设不崩2333)






这一段就是云片在讨论那个来历不明的魔石(就云片说他黑暗中听到一个声音,然后醒来他身边有这颗魔石那个)



之后就是在米德加又见到老萨,老萨说了一句双关语“果然还不够,离我所渴求的力量还远远不够——”正因为他几次三番一直提力量,所以第二章的时候wol才以为他的目标是云片那颗魔石,老萨是想要夺取云片存储在这个魔石里的力量,然而老萨其实不是这个目的,之后他砍伤云片其实也是故意的,故意引导云片去尼布尔海姆找魔晄炉通过魔石疗伤(老萨在米德加砍伤云片后,云片的伤就一直无法恢复,用什么方法都不行)


啊对了和老萨打照面的时候他又上了他的名言好孩子克劳德= =你听到了我的呼唤了啊,云片自然还是一贯嘴硬的还嘴回去:我什么都没听到。2333




废话完就故意捅伤云片



捅完之后继续blabla你绝望不够所以我现在不杀你……其实联系下后面剧情,我一直觉得这次联动里老萨一直提绝望其实只是为了隐藏他另一个真实目的。

之后就是第二章云片和wol还有echo去尼布尔海姆。


太长了,分两段发。后面的分析放下篇

评论(9)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